白糖糕

你好哇(●°u°●)​

黑豹repo

理智的repo是不可能的!不可能!
我现在就要为巴基反复跳楼!砸不出坑算我输!!!

由于某种不可抗力,错过了开场的十来分钟,进去时刚好是陛下和娜吉雅她们一起回到瓦坎达,剧情倒也还完整。其实整个剧情很俗套了(和雷神有点相似),不外乎王子遇难,部下倒戈,反派身世凄惨,外加跳崖不死定律,所以剧情上并没有亮眼的地方。但是里面的人设简直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每一位都令人印象深刻,陛下温和坚定睿智开明,是理想中完美的国王;妹妹苏睿聪慧顽皮,又是女科学家,自带吸粉属性;娜吉雅化身保护者,独当一面;侍卫长也是美貌帅气忠诚又不愚忠…女子护卫队超级苏!!!一群长腿大胸高武力小姐姐,就连皇后的白发也是超级好看!(小姐姐太多夸不过来啦
高科技倒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,但应该算是地球上最发达的了吧。电影里他们为瓦坎达要不要出世而争执,但一想到还有一个月灭霸就要打进地球,瓦坎达也是战场,就产生有一种旁观者的冷漠感。(上帝视角也不是那么令人开心啊

彩蛋!彩蛋!我最期待的画面就要出现了!
这时候已经走了一大半的人,我前一排的男孩子在跟他女友乱科普(这里先按下不表),片尾的名单老也放不完,手心冷汗直冒。
一开始出现三个小孩我是蒙蔽的,然后马上想到了塞包ins上的那张睡美人图,内心无声尖叫,是他!他正躺在床上,头发乖顺地散开,穿着瓦坎达的枣红长裙,一只温白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。
门被打开,他从暗处慢慢走出来,一脸安稳和温柔。我记不清他的神情,记不清他眼里的情绪,只记得他长发顺柔,枣红长裙包裹着他结实的躯体,遮住断臂的伤口,露出光洁白润的胳膊,如同断臂的维纳斯。
呜呜呜呜呜呜他就是天使吧!
他说,叫我巴基。
时光兜兜转转七十年,命运终于又将我们的巴基哥哥还给了我们。
我永远喜欢他!!!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2)